妇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21
  • 点击:2756
  • 来源:

  我院妇科成立于1986年,是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目前专科医护人员共40人,临床医师21人,其中正高职称8人、副高职称6人,承担全市妇科临床的教学、科研和疑难病复杂病例的诊治。

  妇科拥有腹腔镜、宫腔镜、能量平台、阴道镜、力普电刀、聚焦超声等先进设备,目前开展项目有:

  1.妇科微创手术。宫腔镜检查、诊断及宫腔镜下各种治疗,各类腹腔镜手术,如宫外孕、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及子宫切除等各类手术

  2.完成各种疑难手术和重大手术,如宫颈癌根治,复杂全子宫切除,经阴道子宫切除术,阴道成形术,女性尿失禁的治疗,盆底重建手术等。

  3.宫颈疾病的专病诊治,致力于宫颈癌及癌前病变的早期防治及随访,提供筛查-治疗-随访与病情监测。与上海红房子医院合作,每月定期邀请上海红房子医院专家来院坐诊、讲课,并参与指导手术。目前已开展且应用广泛的特色检查项目有:宫颈HPV检测、宫颈DNA细胞学检测、宫颈分泌物HPV E6/E7检测、阴道镜检查等。阴道镜检查技术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

  4.内分泌疾病专病诊治,我院联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聘请著名妇产科专家、任慕兰教授为我院名誉副院长,开展妇科内分泌门诊、任慕兰工作室。定期专家坐诊。解决女性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异常、异常子宫出血、更年期综合征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