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外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21
  • 点击:1813
  • 来源:

  江苏省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定点医疗机构,市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小儿腹腔镜技术创新团队科室,担负盐城市区及周边县城儿童各种外科常见病、急腹症及新生儿消化道畸形的诊治工作,科室主任系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委员、省医学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成员、省抗癌协会小儿肿瘤分会会员、安徽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盐城市儿外科学组组长。

  科室特色

  小儿腹腔镜手术

  团队获得市小儿腹腔镜技术创新团队称号。治疗各种腹部急诊如阑尾炎,消化道畸形,胆总管囊肿,肾积水,高位隐睾,小儿疝气等。

  小儿疝气微创治疗中心

  微创小切口治疗小儿疝气,当天出院。切口小,费用低。腹腔镜治疗疝气,肚脐切口,美观无痕。

  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定点医院,凡是因为本类疾病在我院治疗,经济困难的家庭,可以得到70%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