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康复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21
  • 点击:1624
  • 来源:
[名 称] 儿童保健科
[电 话] 88322863
[科室构成] 我院一级保健业务科室,下辖儿童普通保健科、儿童眼保健科、儿童耳鼻喉保健科、儿童心理卫生科、儿童营养科、儿童康复科6个二级科室。现有工作人员 23名,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5名,中级技术职称人员 2名。
[工作职责] 承担全市儿童保健业务指导工作、全市儿童保健服务工作、市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服务与管理工作。常规开展江苏省妇幼保健重点学科所要求的常规保健技术项目和重点技术项目,尤其在婴儿神经运动功能发育评估、儿童营养性疾病防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技术优势] 业务用房2000平方米,提供儿童保健VIP套餐服务、高危儿早期干预随访等特色服务项目,配备有微量元素测定仪、骨密度测定仪、维生素D测定、脑功能筛查仪、B超、乳汁分析仪、尿靛甙检测等,年保健服务 6.8万人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