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健康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21
  • 点击:1771
  • 来源:

  我院生殖健康科是全市唯一一家设有“孕前门诊”的市级医院。为准备怀孕夫妇提供健康检查、咨询指导、疾病诊治的一级科室。

  服务内容: 为计划怀孕的夫妇提供优生咨询、健康检查和评估指导,发现并消除影响妊娠和胎儿健康的心理、行为、身体和环境的不利因素,提出医学指导意见;对计划怀孕的夫妇进行怀孕前、孕早期及预防出生缺陷的指导等;为准备结婚的青年提供新婚性保健知识、新婚避孕知识指导,尽早发现影响结婚、生育的疾病,及时给予矫治。

  服务项目

  开展婚前医学检查

  孕前优生检查

  孕前优生与遗传咨询

  再生育咨询及早孕优生咨询:随着生育政策调整,二孩占总生育比逐步上升,随着妇女年龄增加,生育力降低,罹患疾病概率増加,妊娠及分娩的风险亦随之増高。顺应形势,我院再次率先开设再生育咨询门诊,为计划生育二孩、尤其有不良孕育史的人群,提供咨询和健康教育服务,进行必要的孕前检査,做好孕前风险评估,指导落实干预措施。